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复工复产 > 正文

湖北兴山100万元!24户烟农得信贷资金

2020年03月2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亚莉、向家兴
A+ A

  新冠肺炎疫情对烟农和零售客户恢复生产经营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其中,资金周转困难成为大家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烟草行业各单位主动作为,直击“痛点”,积极对接合作银行,争取优惠政策,推动了烟农和零售客户有序恢复生产经营,提振了信心。

  ——编者

  “这段时间最愁的就是缺少资金,如今有了信贷支持,而且利息还便宜,今年烟叶生产我就不用担心了。”近日,湖北省兴山县高桥乡烟农谭少容申请的6万元贴息烟叶信贷资金获得审批,这让他高兴得合不拢嘴。

  眼下正是烟叶育苗备栽时节,部分烟农面临生产投入资金困难。为解决烟农燃眉之急,争分夺秒抢抓农时,兴山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积极与县农商银行合作,共同推出贴息“烟叶贷”金融扶持政策,为春耕春种保驾护航。连日来,兴山县局(营销部)组织烟技员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掌握烟农信贷需求,在梳理精准扶贫、产业扶持政策的基础上,与农商银行共同制定信贷投放计划,坚定不移做好烟农的坚强后盾。

  春耕适播期短,时限要求紧,为提高信贷资金发放效率,由烟技员与银行客户经理共同组成的“送贷进村”服务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采取约时定点、分散有序的方式逐户上门办理,实现“足不出户、随到随办、快审快放”,赢得广大烟农点赞。

  截至目前,高桥乡24户烟农首批100万元“烟叶贷”通过审批,为910亩烟田注入“金融活水”。全县后续预计投放贴息“烟叶贷”达500万元以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