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复工复产 > 正文

湖北孝感孝南区局:抗疫复工“两手抓” 配送服务“首日秀”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顾瑞贞、周轶
A+ A

  三月中旬,湖北孝感孝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稳中向好,孝南区局(营销部)积极协调孝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认真谋划措施,全力帮助卷烟零售户恢复信心、恢复经营,做到抗击疫情和生产经营“两不误”。

  3月15日,孝南区局(营销部)列入复工复产企业名录,孝南区局(营销部)顺势而为,摁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3月16日,单日访销数量达到359箱。为确保“电话访销、网上结算、配送到户”落地有效,孝南区局(营销部)迅速启动卷烟配送应急预案,明确安全规范卷烟配送流程。

  3月17日,召集配送人员召开视频会议和现场“院子会”,培训、部署复工复产配送工作事宜。

  3月18日,孝南区局(营销部)全面复工后的配送“首日”。

  清早6:00分,配送人员准时赶到孝三路小区集结。

  6:30分,区局(营销部)配送人员按规范工作流程依次测量体温,为车辆及送货设备消毒。经过紧张装货作业,10余名司送人员、7台配送车辆整装待发。临行前,区局(营销部)负责人送上殷殷嘱托。 

  7:30分,司送人员有序检查每台车的货物、设备、防护物品,清点配送单据后,陆续踏上送货征程。农村市场配送过程尤为异常艰辛,有的村组需要司送人员通过“隔离墙”才能送达。

  13:30分,农村市场送货完毕,司送人员一边吃盒饭充饥、一边分享配送经验体会。此时,劳累的他(她)们完全忘记了一路的辛苦。

  14:00分,司送人员克服疲劳,互相给战友加油鼓劲,继续集中力量配送城区市场。

  17:00分左右,经过全体配送人员的共同努力,单日600余户359箱(1795件)卷烟全部安全送达!

  送货归来,配送人员按照工作流程将配送车辆归位,进行全面消毒,做好次日战斗准备。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为了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有这么一批敬业担当的配送人员勇往直前!

  孝南区局(营销部)负责人付春生在他的日志里写到:“望着他(她)们远去的背影,想着他(她)们送货的艰辛和忙碌时的身影、脸上流淌的汗水,我的眼睛湿润模糊了……此刻无法用言语表达,唯有向全体配送'尖兵'致敬!为他们点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