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复工复产 > 正文

浙江温州市局(公司)开启“烟小秘”全天候“云在线”服务

2020年03月1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吴希捷
A+ A

  “您只要输入‘订货时间’,然后@烟小秘,就可以看到本轮的订货时间表。”“如果客户经理没有及时回复,您可以先@烟小秘。”近日,浙江省温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推出24小时在线的智能客服“烟小秘”,开启全天候“云在线”服务模式,进一步解决疫情防控期间信息快速触达客户的问题。

  据悉,“烟小秘”是一款预设常规问题和标准答案的智能回复系统。疫情防控期间,卷烟订货、送货时间较以往不同,为方便解答客户疑问,加速客户服务响应,温州市局(公司)推出这款24小时在线的智能客服,为客户送上助力经营的“暖心宝”。目前,“烟小秘”已经预设卷烟订货、送货服务、专卖管理等5类45组常规问题,后续将继续扩展库存,同时开发智能匹配功能,为客户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

  同时,温州市局(公司)紧抓疫情防控的同时,一方面将防疫宣传公益广告直接推送到双屏一体机,全天不间断向消费者宣传防疫知识,传递行业防疫最强音;另一方面制作具有行业特色的小视频,形成经营防疫的“三要三不要”的彩铃视频服务,零售客户只要拨通客户经理的电话,手机屏幕就会弹出防疫知识宣传视频短片,循环播放,强化客户防范意识,增强防疫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