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复工复产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昆烟为劳务工返岗人员提供“暖心”直通车服务

2020年03月03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吉鹏章
A+ A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为疫情防控期间劳务工返岗人员做好充分保障,2月29日,红云红河集团昆明卷烟厂以直通车的方式为343名劳务工返岗人员提供“暖心”服务。

  本次劳务工返岗直通车服务,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卷烟厂及寻甸县地方政府高度重视,为确保做到“点对点输出、一站式直达、零接触防护”工作要求,昆明卷烟厂提前对9辆接送车辆,进行了整车消毒,落实相应防控物品,明确随行工作人员,为农民工返岗提供了必要保障。

  当天上午,在昆烟厂长刘豪带领下,9辆大客车顺利到达寻甸县政府团结广场。随行工作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组织现场劳务工,分别进行了体温测量、实名签订个人健康承诺书,并发放了个人防范物资。

  寻甸县政府举办了欢送仪式,昆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寻甸县委书记何健升在欢送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希望劳务工人员在确保生命及身体健康安全前提下,踏实工作,努力为红云红河集团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寻甸县政府、16个乡镇、县农业农村局、县卫生健康局、县扶贫办、团县委、县妇联、县烟草公司、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县劳动就业服务局、县总工会、西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出席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结束后,昆烟随行工作人员陆续组织劳务工按间隔一个座位就坐的原则乘车,乘车前还为每名劳务工人员准备了食品和矿泉水。

  下午三点,红云红河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武怡、总经理杨煜文、纪委书记罗建华、昆烟党委书记夏家全热情迎接劳务工人员的到来。

  武怡董事长在详细询问了劳务工人员情况后,代表集团干部职工,对劳务工人员顺利返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大家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努力工作,共同为集团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劳务工直通车服务,充分彰显了集团发展不忘回报社会的企业理念,在疫情特殊时刻,咬定发展目标不放松,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的决心和勇气。

  当天,昆烟同时还组织人员到宣威市、阿子营、白邑等地开展务工人员返厂直通车服务,共接回343名务工人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