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复工复产 > 正文

湖北中烟恩施卷烟厂多措并举精心准备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5日 来源:湖北中烟官网 作者:
A+ A

  连日以来,在抓好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恩施卷烟厂深入贯彻湖北中烟党组关于复工复产工作的相关要求,在地方政府的支持下,积极系统的为复工复产做准备。

  积极安排物资采购。近段时间以来,工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中负责物资保障的同志积极沟通协调,多方筹措口罩、洗手液、消毒液等物资,为复工复产提供所需的物资保障。

  分批有序组织人员返程。在各部门对人员活动轨迹跟踪的基础上,恩施卷烟厂将人员分为州内人员、省内州外人员、省外人员三类,优先组织州内人员返回工作地。在地方政府的支持下,所有州内返程人员就近体检,采用通勤车以县为单位集中组织人员返程,然后在工作地居家隔离14天,确保复工前所有人员身体状况正常。

  强化风险预判。按照预设风险、预想风险、预判风险的原则,生产车间、后勤服务等部门持续优化完善相关工作预案,落实各级各岗位工作职责,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能够落实落地、具体有效,使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有机兼顾、统筹推进。

  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按计划稳步推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