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国家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2020年07月1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7月7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领导小组组长张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徐、段铁力、张天峰、韩占武出席会议。

  张建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推动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提供了科学指引,全行业要充分发挥改革的突破性和先导性作用,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中关于“完善烟草专卖专营体制,构建适度竞争新机制”的要求,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创新,依靠改革应对变局、开拓新局,以改革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烟草企业作为党领导下的国有企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对新时代国有企业的发展定位有新的认识,并在深化工作中加以正确把握。要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在深化改革中增强时代责任感、使命感,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完善基本经济制度、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把党交给我们的事业发展好,不负时代、不辱使命。

  国家局、总公司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