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国家局领导近期调研情况

2020年06月1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在云南烟草调研

察看云南玉溪澄江右所镇烤烟大田长势

  6月9日至12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徐在云南烟草调研。

  其间,徐实地察看了玉溪市澄江市右所镇、大理白族自治州祥云县下庄镇烤烟大田长势,调研了基层烟站规范建设情况,考察了玉溪世界烟草品种园、玉溪烟农增收示范园、大理烟农增收工业园。

  徐对云南烟草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云南烟草工商企业继续抓好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工作,结合实际拓展延伸整改内容;充分发挥国有企业作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精准施策,全力做好烟叶抗旱保产,助力烟农脱贫增收,持续加强基层烟站党建工作和规范化经营,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国家局财务管理与监督司(审计司)、中国烟叶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段铁力在江苏烟草调研

段铁力走访南京卷烟零售客户

  6月9日至10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段铁力在江苏烟草调研。

  其间,段铁力考察了镇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企业文化中心、金丝利零售直营店,走访了南京、镇江部分卷烟零售客户,听取了江苏烟草工商企业汇报。

  段铁力对江苏烟草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运行,在特殊时期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要求江苏烟草工商企业把全面整改与经营发展结合起来,保持良好运行状态,抓住卷烟销售“牛鼻子”,盯紧卷烟价格“晴雨表”,做好培育品牌大文章,保持打假打私高压态势,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整改成效促进发展,以发展成果巩固整改成效。

  国家局经济运行司、中国卷烟销售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段铁力在上海烟草调研

段铁力在上烟集团技术中心调研

段铁力在上海新型烟草制品研究院调研

  6月11日至12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段铁力在上海烟草调研。

  其间,段铁力考察了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上海卷烟厂浦东科技创新园区和上海新型烟草制品研究院,走访了上海部分卷烟零售客户,听取了上烟集团、上海院专题工作汇报。

  段铁力对上海烟草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上海烟草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抓好政治生态突出问题全面整改,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上烟集团要深化科技创新,聚焦品牌发展战略,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上海院要树立全球视野,引领技术研发,服务行业开发,打造人才高地,加快推进国际一流研发中心建设。

  国家局科技司、中国卷烟销售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韩占武在山西、内蒙古、湖南烟草调研

韩占武走访太原市卷烟零售客户

韩占武在山西昆明烟草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韩占武走访呼和浩特市卷烟零售客户

韩占武考察内蒙古昆明卷烟有限责任公司

韩占武调研湖南中烟长沙卷烟厂

  近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韩占武在山西、内蒙古、湖南烟草调研。

  其间,韩占武实地考察了山西昆明烟草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昆明卷烟有限责任公司、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卷烟厂生产车间,调研了湖南中烟技术中心,走访了太原市、呼和浩特市部分卷烟零售客户,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听取了相关企业有关工作汇报。

  韩占武对山西、内蒙古、湖南烟草今年以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强政治引领,提高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把党建工作持之以恒抓实抓好,以抓党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主动接受巡视监督,紧盯关键少数、重点领域,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诠释初心使命;深入推动巡视整改与全面整改贯通联动,坚持全面从严,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各项任务措施落地见效,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国家局办公室、中国烟草实业发展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