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三个到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5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作者:张林
A+ A

  近日,江西省新余市烟草专卖局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通过“三个到位”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强化防控意识到位。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行深入分析,教育全体干部职工疫情防控“低风险”并非“零风险”,“无症状”并非“无感染”,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意识,切实牢记防控责任。

  二是强化防控措施到位。强化公共场所消毒杀菌,营造良好办公环境。强化落实健康报告制度,督促全员每日“健康打卡”。强化人员进出登记管理,严格做到“凡进必检”。强化员工自我防护能力,督促员工做到勤洗手、勤通风、戴口罩、少聚集。

  三是强化应急措施到位。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预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遇有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能够指挥有力、快速响应、妥善应对、高效处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