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国家局党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十次会议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国家局党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十次会议

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

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运行秩序

  张建民主持并讲话 徐段铁力张天峰出席 胡国齐到会指导 

  3月20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十次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月18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国家局有关部门汇报行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国家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领导小组组长张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徐、段铁力、张天峰出席会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纪检监察员胡国齐到会指导。

  张建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分析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研究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助力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一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和经济发展态势分析判断上来,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二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外防输入重点任务,优化防控策略,落实防控举措,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三要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运行秩序。坚持在防控中发展、在发展中防控,提高复工复产效率;注意研究疫情防控中催生的新型消费、升级消费特点,创新开展工作;加强成本控制,进一步开源节流和降本增效;围绕解决湖北烟草工商企业需求,有针对性精准施策,打通“堵点”、补上“断点”,逐步提高湖北烟草工业生产达产率和商业销售总量。

  国家局党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