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张建民在东方烟草报社调研

2019年04月2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张建民在东方烟草报社调研时强调

把握正确政治方向 发挥好行业宣传主阵地主窗口作用

  4月12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张建民在东方烟草报社调研时强调,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发挥好行业宣传主阵地、主窗口作用。

  其间,张建民考察了报社企业文化室、舆情监测中心和采编部门,详细了解报社发展历程和新闻采编、出版发行、业务经营、融媒体发展、行业舆情监测分析等工作,并亲切看望慰问报社员工。

  张建民对报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东方烟草报》作为行业唯一面向全国发行的报纸,为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宣传国家烟草专卖制度、记录行业改革发展,很好地发挥了行业媒体主渠道的作用,为做好行业新闻舆论宣传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

  对报社下一步工作,张建民强调,要坚定信心,再接再厉,重点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舆论主动权,加强正面宣传,发挥好行业宣传主阵地、主窗口作用。二要突出宣传重点。围绕国家局党组决策部署和行业中心工作,积极宣传行业在保障财政收入、促进就业、脱贫攻坚、打假打私、科技创新、参与国际竞争等方面的工作,展示行业良好形象。三要加快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整合采编资源优势,做大做强传播平台,充分发挥全媒体作用,增强社会影响力和竞争力。四要做好舆论分析。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加强舆情监测分析,为国家局和行业各单位做好舆情管理提供更加良好的服务支撑。

  国家局办公室、科技司、中国卷烟销售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