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国家局党组下发通知 要求确保廉洁过节

2018年04月2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五一、端午节将至,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国家局党组印发《关于加强“五一”、端午节期间廉洁纪律要求的通知》,要求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通知重申如下纪律:节日期间,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不得用公款大吃大喝、旅游、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或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不得用公款购买、收送粽子等各种节礼、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电子红包、电子礼品预付卡等;不得用公款相互走访、送礼、宴请或接待亲朋好友;不得以任何名义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不得公车私用、私驾或违规使用公车;不得接受下属单位及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不得借机大操大办各类婚丧喜庆事宜;不得组织或参与封建迷信、赌博活动。

  通知要求,行业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采取有力措施,认真安排部署,把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各级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发挥好“头雁”作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管好班子、带好队伍、作出表率,带头抵制“四风”。行业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把查处顶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上升到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重点关注“不吃公款吃老板”等隐形变异、改头换面的“四风”问题新形式新动向,对顶风违纪行为露头就打、寸步不让,持续释放越往后对“四风”问题盯得越紧、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健全督查制度,对有关问题线索、舆情及重要情况,要第一时间逐级报告,及时核查处置、上报结果。要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决心,坚决清除“四风”顽疾,防止反弹回潮,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