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中国烟叶公司党支部赴中粮智慧农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杨培森参加

2017年09月2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9月18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杨培森参加中国烟叶公司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同赴中粮智慧农场参观学习。

  中粮智慧农场位于北京市房山区,是中粮集团有限公司致力于世界水平的高科技农业展示应用、现代农业科普教育、高品质生态田园休闲打造的中国首个世界级都市农场。

  中国烟叶公司党支部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现场参观学习中粮智慧农场在发展现代农业、智慧农业方面的先进成果,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念、增强党性、转变作风,激发改革发展的动力,焕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坚定推动现代烟草农业转型升级、促进烟农持续增收、实现烟叶生产可持续发展的信心和力量。

  中国烟叶公司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中粮智慧农场,亲身感受到了现代农业、智慧农业的发展成果,也看到了推进现代烟草农业发展的广阔前景。作为党员,要牢记责任、敢于担当,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瞄准标杆、追赶标杆、树立标杆,为推动现代烟草农业发展和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近年来,中国烟叶公司党支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党性锻炼和党性教育活动,使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不断增强、能力素质持续提升、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实现了党建、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促进了党建、业务工作双推进、双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