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金书波:抓好驻村维稳、援藏扶贫两件大事

金书波到西藏烟草调研
2016年09月20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
A+ A


金书波走访拉萨市卷烟零售客户。杨斌摄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网报道  9月1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工信部纪检组组长金书波在西藏烟草调研。

  其间,金书波走访了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部分卷烟零售客户,了解了零售客户卷烟销售、网上订货等情况,征询了零售客户对烟草服务、专卖执法等方面的意见;听取了西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2016年以来主要工作情况汇报,检查了西藏区局(公司)党的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项巡视整改、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等有关工作。

  金书波对西藏烟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认为西藏烟草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抓得细、抓得实,市场状态好、发展势头强。他强调,西藏烟草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作为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对政治巡视认识到位,做到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快起来,提前发现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抓好问题整改,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就当前工作,金书波提出要抓好“两件大事”。一是抓好驻村维稳大事。要把驻村工作做好做实,做成样板,确保驻村工作在全区始终保持先进水平;通过驻村培养干部,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能力过硬、群众信任的干部队伍;抓好驻村扶贫工作,选准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促进驻村点发展、农牧民增收。二是抓好援藏扶贫大事。要抓好烟草行业援藏精准扶贫项目建设,放眼长远,科学规划,有序推进,通过精准扶贫努力使农牧民群众走向富裕;加强资金监管,切实把钱用好、把好事办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