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烟草行业2016年度第二期多元统计分析与应用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6年09月0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8月30日,烟草行业2016年度第二期多元统计分析与应用技术培训班在中国烟草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圆满结束,60名行业各单位从事两烟生产、科研、产品开发、分析检测和生产管理等工作,并具有一定数理统计基础的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为期6天,采用混合式培训学习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专家讲授、案例分析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培训内容包括多元线性回归分析,主成分与因子分析,聚类分析,一般线性模型分析,典型相关分析和对应分析及其SPSS实现;网上学习内容包括层次分析法确定评价指标权重及Excel实现,QC统计工具简介,统计过程控制,六西格玛-DMAIC基本流程,精益六西格玛2k全因子实验设计。

  多元统计分析已经成为行业企业生产管理的一项重要工具,本次培训促使参训学员进一步熟悉和掌握多元统计分析与应用技术,为顺利开展两烟生产、科研、产品开发、分析检测和生产管理等工作打下了基础,收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据悉,第一期多元统计分析与应用技术培训班于4月上旬在进修学院举办,参训60人,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