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高林要求四川烟草商业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高林在四川烟草商业调研
2015年07月03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黄德磊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网报道  6月29日,驻国家烟草专卖局纪检组组长高林在四川烟草商业调研。

  其间,高林与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检查了机关办公用房整改情况,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

  高林对四川烟草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认真学习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关精神和要求,切实承担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务接待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坚持自查自纠、立行立改,对顶风违纪的有关责任人员严肃处理,坚决克服和制止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纪检监察工作要继续深化“三转”,聚焦主责主业,加强监督执纪问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抓早抓小,坚决刹风肃纪,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

  国家局人事司负责人随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