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学习“两会”精神 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图)

2015年03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网络新闻编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网络新闻编辑报道

  3月5日上午,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为使行业广大干部职工及时了解掌握“两会”精神,准确把握社会与时代的脉搏。各地烟草工商企业纷纷以多种形式组织收听收看两会报道,学习两会精神。

  “小袁,帮我把屏幕放大下,咱们一起看!”3月3日下午,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城区市场部客户经理袁凯(左)拜访永发烟酒店时,店主文良桥正在观看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开幕直播,她让袁凯帮忙调整好直播页面,一起学习会议精神。(周柯)

  3月3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后,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阳卷烟厂的职工们通过手机学习会议精神。(马东伟)

  3月5日上午,浙江省温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客户经理通过平板电脑收看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开幕盛况。(丁金侃)

  3月5日上午,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卷烟厂职工利用手机收看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的视频。(周振松)

 

  陕西韩城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干部职工通过两会专题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观看开幕式直播,学习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在观看开幕式和聆听国务院工作报告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的热潮,把学习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表态:要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全力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将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为契机,结合岗位开展 “谈体会、议措施、订目标、找差距、谋发展”的学习讨论活动,以新导向适应新常态、以新作为推动新发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为烟草行业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杨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