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内 > 正文

“基于加热卷烟专用再造烟叶需求的烟草原料筛选与调制技术研究”项目启动会在云南大理州召开

2020年09月09日 来源: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2020年8月27日,“基于加热卷烟专用再造烟叶需求的烟草原料筛选与调制技术研究”项目启动会在云南大理州召开。上海新型烟草制品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烟草总公司云南省公司、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北新业烟草薄片开发有限公司、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云南省烟草质量监督检测站、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当天早上,全体参会人员到弥渡县红大科技研发基地,为加热卷烟烟叶原料调制基地挂牌,团队参观了明火熏蒸烤房、新型密闭晾棚、室内玻璃晒棚、低耗热泵烤房、冷冻干燥设备等原料调制设施,工作人员对设备的原理、功能、适用性等相关方面进行讲解介绍。上海新型烟草制品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对加热卷烟烟叶原料调制基地给予肯定。在研发基地,参会人员对德宏香料烟、德宏晒黄烟、滇中K326、曲靖旱烟、红河刀烟、大理天登烟、德宏生切烟丝、德宏KRK26 C3F、德宏KRK26 C1F、德宏KRK26 CX1K等新型烟草进行现场感官评吸并作出点评,为加热卷烟原料筛选工作奠定评选基础。

  下午,上海新型烟草制品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对“基于加热卷烟专用再造烟叶需求的烟草原料筛选与调制技术研究”项目基本情况做出介绍,各单位参会人员对该项目进行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做出汇报,并对项目的研究内容和技术难点进行讨论和确定方案。此次会议的召开,代表了云南省将负责承担起新型烟草制品的基础性、关键性、前瞻性技术研究,着力突破专利制约和技术瓶颈,发挥技术成果应用转化的“孵化器”作用,将发展成为新型烟草制品的行业研发基地,为行业新型烟草制品高起点、超常规、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