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内 > 正文

意大利百年品牌沙芬进军电子烟市场 行业再添新贵

2017年05月17日 来源:中国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网报道

  国际大牌进驻,提升品质保障

  近日,德新社报道,据国际知名烟草公司万宝路总裁公开发表“抽烟有损健康,替代性吸烟方式早晚会普及,传统香烟将逐步消失”的言论,并部署转战电子烟领域战略;进驻该领域的大牌企业并非只有万宝路一家,意大利知名烟斗品牌沙芬(savinelli)也将目光投向了这一新兴市场,历经几年的市场考察与研发推出电子烟相关新品,该领域已成为大牌竞相角逐的“蓝海”。

  

(沙芬电子烟实物拍摄)

  据统计,全球烟民总数超过十三亿,并逐年递增。根据世界卫生组织上一年的调查数据显示,在中国十四亿的人口中,吸烟人数高达3.5亿人。随着全球公共场所控烟的政策,以及烟草对人体健康带来的危害,电子烟越来越为人们接受,在短短几年内经历了几代技术及功能上的更迭。电子烟在欧美已经非常流行,但在国内市场还处于初级阶段,缺乏知名品牌,多为没有创新能力的,一直靠低价打市场的贸易公司,品质无法保障,低质无序。自2014年起,国内电子烟才呈现出井喷增长,2015年末中国电子烟实体店剧增到了六百多家,但是比起欧美来说依然非常落后,美国电子烟体验店超过十五万,欧美电子烟市场发展的基数是中国的七十五倍。

  因此,烟具烟草等行业大佬纷纷杀入电子烟领域,市场前景十分广阔;品牌带来的规范化管理与高品质输出必将优化现有的野蛮生长状态,随着市场的发展和公众认知度的提高,电子烟行业将持续升温。

  延续百年品牌,行业再添新贵

  根据英国卫生部赞助的PHE(英国公共卫生)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目前已经有结论显示新型电子烟的危害要比传统香烟减少高达95%。此外,电子烟还可以帮助人们控烟,特别是减少吸烟者本人和受二手烟影响的危害。

  沙芬品牌始创于1876年,其创始人Mr. Achille Savinelli在意大利米兰市中心的Duomo广场开设了一家专门销售烟斗的商店,距今已有140余年。意大利人热爱生活、享受生活,他们也把这种态度都融入到手工艺中。沙芬称自己的工人为“工匠”,因为他们制作的不仅仅是产品,也是工艺品。他们选用最好的石楠根瘤(5年生长期以上),之后自然晾晒,因而不会破坏木材的结构,这一凉晒过程至少需要3-4年。沙芬以近乎苛刻的手工艺方式制作烟斗,使得沙芬烟斗的品质超过其他产地的豪华烟斗,也让“意大利造”成为高品质的标志。

  注重感官设计,时尚实用兼顾

  如今,沙芬品牌将意大利“匠人”态度注入到电子烟领域,虽然与烟斗分属不同版图,但均与消费者的烟感体验息息相关,原本烟斗就已选用优质烟草减少其对人体的危害了,电子烟更是将这一伤害降到最低。沙芬先后花费三年时间进行市场调研和设计研发,作为一个百年品牌,沙芬了解消费者最需要的不仅是一个炫酷的概念,更是能踏踏实实带来稳定和品质体验的产品,以及经得起推敲的细节。

(沙芬电子烟实物拍摄)

  沙芬电子烟整体外观时尚简约,尽显国际风范,其醒目的侧标凹陷设计尚属首例,使消费者除了味觉、嗅觉和视觉外,在手握机身时可以享受立体logo带来的触感,由于侧面棱角处理凹凸均匀技术难度极大,稍有不慎即成为废品,因此一般工厂多选择简单的机身印刷或正面雕刻,但沙芬品牌骨子里的工匠精神使得其委托经验丰富的工匠经过多次喷涂实验终获成功;而众多电子烟玩家喜欢的强劲口感体验在沙芬也得实现,高品质雾化芯大大提升了烟雾的通过性;针对众多国产产品的漏油,注油繁琐,吸气控制略显不足等致命缺陷,沙芬将雾化器设计为上部注油,下部是封死的杯状,进气口只在顶上,这种设计杜绝了漏油的可能,小小的细节大大提升了实用性,增强了消费者对电子烟产品的信心。

  电子烟不但承担着保卫健康的责任,同时还成为承载时尚的媒介,大牌时尚和电子烟之间的搭配无缝和谐,让电子烟成为时尚和健康的宠儿,成为众多人士的必备社交元素。正如沙芬品牌一贯强调的:“实用和不失高贵同样重要。”

  相对于全球电子烟市场而言,中国电子烟市场更接近起跑线,只有在产品设计上,真正平衡用户体验和性能的关系,用实力树立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才能让产品为大多数人所接受。随着烟草税不断加码,许多国家的传统卷烟价格都已经逼近甚至超过了电子烟,这都有利于电子烟市场的进一步开拓,电子烟更为安全、环保的定位符合吸烟群体寻求更为健康安全的消费体验方式的发展趋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