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内 > 正文

年轻人吸电子烟渐成风尚

2017年04月12日 来源:东方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网报道    2016年7月,一项针加拿大全国范围内的调查报告发布在加拿大医学会的期刊上,报告指出,有超过10%的人曾经吸食电子烟,年轻人吸电子烟的比例更高。这些年轻人吸电子烟的最常见理由是,可以变得很酷,或是觉得新奇、有趣。联邦公共卫生局3月份发布的一份报告中也提到,在当地,21%的男性和15%的女性吸过电子烟。在国外,年轻人吸电子烟已经成为一种风尚。此外,电子烟花式表演也登上更大的舞台——法国达人秀节目。

  2016年7月,一项针加拿大全国范围内的调查报告发布在加拿大医学会的期刊上,报告指出,有超过10%的人曾经吸食电子烟,年轻人吸电子烟的比例更高。这些年轻人吸电子烟的最常见理由是,可以变得很酷,或是觉得新奇、有趣。联邦公共卫生局3月份发布的一份报告中也提到,在当地,21%的男性和15%的女性吸过电子烟。在国外,年轻人吸电子烟已经成为一种风尚。

  此外,电子烟花式表演也登上更大的舞台——法国达人秀节目。在节目上,华人小伙Michael Lee结合音乐的节奏,表演了龙须、甩圈、垒圈、鬼吸、水母、双烟圈、连花式烟圈等花式技巧。表演结束后,现场的评委和观众全都站起来为他鼓掌!

  电子烟虽然起源于中国,但是因为早期的产品不成熟,在国内并没有推广成功。反而在国外迅速发展壮大,成为年产值数百亿美元的产业,而且还在加速发展。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正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如何健康吸烟也成为中国3.5亿吸烟消费者关注的热门话题。在国外现已开设有成千上万家电子烟实体店面,很多实体店都像个小酒吧。里面设有吧台、液晶电视、卡座等设施,集休闲、娱乐、时尚为一体,为电子烟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娱乐的平台。电子烟作为一款时尚科技产品,在外观、社交功能、时尚消费、信息互换、数据收发方面,非常吸引新增消费者,也逐渐成为一种潮流文化。

  相比于欧美,国内电子烟市场的规模较小,但中国的三亿多烟民创造了无限的市场。在这个朝阳产业中,深圳康尔科技有限公司(KangerTech)作为全球健康控烟的元老级高科技企业,成立十年以来,先后研发出数百种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子烟系列产品,产品远销美洲、欧洲、中东、日本、韩国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并紧跟电子烟时尚潮流,不仅在外观设计上力求精致美观,更是在其产品健康、稳定及使用方便、安全等方面赢得了广大电子烟消费者的喜爱。

  “电子烟文化的形成和发展表明,电子烟在全世界越来越受欢迎。KangerTech创办十年来,一直都在消费者使用习惯、外观设计和产品质量等方面做大量研究。我们除了把电子烟文化融入到产品设计当中外,还在国内外举办电子烟展览推介会,拍摄电子烟宣传片,举办电子烟达人秀等活动,以此宣传和推广电子烟的时尚健康文化。事实证明,电子烟文化的不断普及和流行,为烟民提供了更多的了解电子烟的途径,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更加健康的生活选择。”康尔科技公司董事长朱晓春面对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