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内 > 正文

日本烟草公司对某电子烟产品前景乐观

2017年03月06日 来源:中国烟草科教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科教网报道  日本烟草公司近日表示,他们对Ploom Tech电子烟的前景充满信心,尽管目前该产品存在由于供货不足而延迟发售的情况。

  该公司表示,将于6月在东京部分地区开始发售Ploom Tech,其他城市的发售将延迟到2018年上半年。

  日本烟草正在与其竞争对手菲莫国际为争夺日本蒸汽烟市场而展开激烈竞争,Ploom Tech的延迟发售可能会对竞争产生影响,但是日本烟草表示,他们计划支付每股140日元的股息,以表示对Ploom Tech发展前景的乐观态度。

  2016年年初,日本烟草开始在南部城市福冈市试销Ploom Tech,紧接着进行了限制性供应。自此之后,该公司为提高Ploom Tech的产能进行了大量投资。

  Ploom Tech原定于今年5月初在东京推出,“我们在福冈的试销活动颇受欢迎,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因而我们延迟发售来避免供货不足。”日本烟草公司首席执行官小泉光臣说。

  去年,Ploom Tech的供应紧缩使菲莫国际在日本全国推广的加热不燃烧烟草产品iQOS有了可趁之机。菲莫国际在日本烟草市场的份额上升了1.7%,达到27.1%,iQOS配套使用的HeatSticks的市场份额在去年12月末上升至7%。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