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日本烟草推出更便携Ploom Tech+设备

2020年10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据报道,日本烟草(JT)将推出“Ploom Tech +”,它是Ploom Tech +系列中更紧凑的设备。

  该款新设备将于2020年11月2日在东京的Club JT在线商店以及Ploom商店和部分烟草零售商店上市,并于2020年11月3日在东京的便利商店上市。

  Ploom Tech +具有更好的便携性和更多的便利性。该设备还具有升级功能,例如更快的充电速度和显示以指示电池和胶囊使用量的显示以及即时激活功能。

  该集团副总裁Toru Takahashi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宣布推出Ploom Tech +,便携式尺寸使该设备可以毫不费力地融入每个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从而扩大了消费者探索和体验蒸汽的机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