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PMI试图利用IOQS转化阿联酋和非经合组织市场的2000万名烟民​

2020年09月22日 来源:加热不燃烧资讯分享与产业观察公众号 作者:H_N_B_I_O
A+ A

  截至目前,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无烟产品在非洲中东的销量下降了74%。

  新型冠状病毒的流行已经被证明是跨国公司的一个巨大挑战,比如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MI)。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减少任何形式的烟草消费,但是这家万宝路制造商仍然对自己的增长前景充满信心。2016年,PMI做出了一个大胆的承诺,让数百万吸烟者戒烟,转而使用更健康、无烟的替代品,从而实现业务转型。

  2019年,PMI公司在阿联酋推出了名为 IQOS的无烟产品,该产品通过加热而不是燃烧烟草,提供了一种更干净的方式享受烟草,没有烟灰和更少的气味,消费者在享受烟草的同时减少有害物质释放。

  PMI的目标是,到2025年,全世界大约有4000万成年人将停止购买传统香烟,转而购买像 IQOS这样的加热不燃烧产品。这些转换者中大约有一半,或者说2000万人,将来自阿联酋这样的非经合组织国家。德米布拉斯说:“ PMI 为2025年制定了雄心勃勃的新目标,包括到2025年将4000多万成年吸烟者转向无烟产品,其中一半来自非经合组织国家。”塔尔坎 · 德米布拉斯是菲利普莫里斯国际集团公司中东地区的副总裁。

  然而,尽管传统香烟确实已经失宠,但这种转变尚未生根,部分原因是无烟运动相对而言仍处于试行阶段。自2016年以来,PMI公司每年的全球传统烟草产品发货量下降了1140亿单位,同时IQOS用户数量在2020年第一季度跃升至1460万,而2018年第一季度仅为760万。

  目前还不清楚阿联酋有多少烟民已经抛弃了香烟,开始使用无烟替代品。但有一点是清楚的,在中东和非洲地区,香烟和风险较低的替代品的消费量都有所下降。在今年第二季度,每个人都被要求与社会保持距离,避免参加派对和其他形式的社交聚会。菲利普 · 莫里斯公司看到其运往中东和非洲地区的货物量下降到273.73亿件,与去年同期的323.78亿件相比下降了15.4% 。然而,全球无烟替代品的出货量实际上增长了24.3% ,从2019年第二季度的150.56亿单位增长到今年同期的187.08亿单位。至于地区数据,PMI公司在一份报告中说,下降反映了“香烟出货量下降,特别是在北非”,以及土耳其,以及免税销售下降。

  尽管如此,PMI仍然有信心在各个市场实现先前的目标,包括阿联酋,直到2019年7月才推出IQOS产品。“2019年,阿联酋成为海湾合作委员会第一个规范无烟产品的国家,这为IQOS和 HETTS(一种专门设计的供IQOS持有者使用的加热烟草装置)投放市场打开了大门,从而为成年吸烟者提供了继续吸烟的更好替代品。鉴于这些产品上市才一年,很难确定其总体影响。但我们非常满意消费者对我们的加热产品的接受和需求。”

  德米布拉斯表示,他们正在朝着无烟未来的愿景取得“巨大进展”。他指出,PMI 的IQOS已经在57个市场实现了商业化,仅仅5年时间,就有1460万烟民使用了这种产品。重要的是,73% 的顾客已经完全改变了吸烟习惯,并且放弃了吸传统香烟。

  “我们的目标是到2025年,无烟产品占我们运输量的30% ,这相当于全世界大约有4000万吸烟者使用这些产品。尽管很难预测这种转变的时机,但对于有着共同愿景的国家,包括阿联酋,这是我们(推动无烟产品)的一个关键市场,我们有可能设想在几年内完全取代香烟。”德米布拉斯说。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7月发布了关于 IQOS 改良风险烟草产品(MRTP)申请和2016年12月提交的3个热棒(IQOS烟草加热系统)的决定,这些菲利普莫里斯国际集团公司都是改良的。这标志着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首次批准了MRTP的加热不燃烧替代品市场销售。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完成了对PMI证据包和独立研究的科学审查,并决定根据其对美国法律的解释,完全从传统香烟转向IQOS系统,可以显著减少使用者接触有害或潜在有害化学品的机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