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Juul Labs第三季度游说支出增加167%

2018年10月26日 来源:《今日美国》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今日美国》报道编译  领先的电子烟制造商Juul Labs日前披露数据,由于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和国会继续审查其产品在青少年中的普及程度,该公司在第三季度的游说支出达到了56万美元,比上一季度增加了167%。

  支出增加是由于FDA开始重点监管电子烟行业。9月,FDA局长Scott Gottlieb宣称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现象已成为一种“流行病”,并表示如果主要制造商无法证明他们采取足够措施确保儿童和青少年不受电子烟的影响,该机构将停止销售加香电子烟。

  Juul使用的是尼古丁盐,含有比其他电子烟品牌中的许多烟油更高浓度的尼古丁。根据2017年11月非营利性控烟组织Truth Initiative的一项调查,15至24岁的人中有10%承认使用过Juul。

  然而,尽管Juul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Juul Labs创造的产品的初衷是希望成年吸烟者戒掉传统卷烟。该公司谴责青少年使用其产品。

  根据富国银行证券对尼尔森数据的分析,Juul Labs在截至10月6日的52周内,其电子烟零售额接近15亿美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