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英国首家蒸汽烟公司将上市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卫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卫报》报道编译  总部位于曼彻斯特的Supreme公司是英国最大的电子烟油制造商之一,由首席执行官Sandy Chadha全资拥有。该公司预计将于5月中下旬在伦敦证券交易所的初级市场Aim上市,市值为1.5亿英镑。

  届时将筹集1000万英镑,用于扩大其在曼彻斯特的工厂并偿还债务。Supreme是第一家上市的英国蒸汽烟公司。

  Supreme旗下拥有KiK和88种蒸汽烟品牌,每天生产超过130,000瓶雾化电子烟油。2017年,它还销售硬件套件和蒸汽烟配件,以及灯泡和电池。在过去的一年中,收入为7070万英镑,截至2018年3月底的息税前利润为720万英镑。

  目前,近300万英国人在使用蒸汽烟。2017年,英国雾化产品的销售额增长了50%,达到10亿英镑,到2020年将超过20亿英镑。

  最新的证据表明,虽然电子烟并非完全无害,但它们比传统卷烟安全得多,因为它们不含烟叶。2017年发布了第一份有关蒸汽烟的长期研究报告。另一项研究表明,使用蒸汽烟引起的癌症风险约为1%。

  Chadha表示:“在过去的20年中,我们将Supreme打造成为电池和照明领域的领先制造商和分销商,最近转向蒸汽烟领域,这证明我们有能力利用广泛的分销商和客户关系推动增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