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美国癌症协会力挺电子烟

2018年02月27日 来源:《圣地亚哥联合论坛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圣地亚哥联合论坛报》报道编译  美国癌症协会建议,无法戒烟或使用批准戒烟方法的成人吸烟者应改用电子烟。

  电子烟反对派认为该产品非常危险,蒸汽烟支持派认为该产品可以帮助戒烟,比戒烟风险小很多,而该协会本月发布的新政策声明为两派人士提供了一个折中建议。

  该协会在声明中指出:“当然,应该建议这些人彻底停止使用所有烟草产品。”并补充说,为了降低健康风险,应从吸食传统卷烟完全转向蒸汽烟。消费者选择中心日前也在Twitter上称赞癌症协会此举“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了一步”。

  人们一直在激烈争论蒸汽烟相较于卷烟的相对风险。据南加州大学2016年发布的关于该大学青年的一项研究,电子烟有可能导致非吸烟青年开始吸食卷烟。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以及弗吉尼亚州科学家共同开展的一项研究也发现,吸食电子烟后难以消除耐药性超级细菌MRSA(耐甲氧西林金黄色葡萄球菌)。

  蒸汽烟支持者认为,雾化液体不含有燃烧烟草释放的致癌物与其他有毒化学物质,因此,风险更小。2016年的一项研究表明,换用蒸汽烟的吸烟者降低了死亡率。

  癌症协会鼓励FDA全力监管所有烟草制品,包括电子烟,并决定每种产品的绝对危害和相对危害。并建议FDA评估电子烟是否能够降低烟草相关疾病发病率和死亡率,以及宣传电子烟对消费者认知和行为的影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