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VMR产品公司在欧洲推出OCB品牌的汽化器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叶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赵军翻译
A+ A

  烟草在线据《烟叶通讯》报道编译  领先的电子烟生产商VMR产品公司已经与一家卷烟纸和吸烟配件的全球分销商——共和技术国际公司(RTI)合作,为欧洲市场打造一条新的高级汽化器生产线。新的汽化器将由VMR产品公司开发并由共和技术国际公司以OCB品牌分销。

  OCB是欧洲手卷烟和自卷烟市场公认的品牌,在法国、西班牙、德国和奥地利有很高的上柜率。

  继VMR产品公司成功的推出V2Pro汽化器后,新的OCB品牌设备生产线将被设计为新兴的大型蒸汽设备类别。该型号产品将能汽化电子液体、松散的烟叶和精油。

  VMR产品公司和共和技术国际公司期望这种多介质设备能够成为欧洲汽化器类别中最具革命性的创新。

  本次合作结合了VMR产品公司的技术和共和技术国际公司的分销网络,共和技术国际公司覆盖整个欧洲超过80万个地点。OCB品牌汽化器产品线将在未来一年中在该分销网络中逐步铺展开,并期望到2016年销售100万套设备。

  “通过与共和技术国际公司合作,我们能够快速地覆盖整个欧洲,为欧洲消费者带来VMR产品公司众所周知的一流技术和体验,”VMR产品公司联合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简·佛乐武尔说:“在国外,我们已经看到消费者需要更大的、开放的系统设备,自然相对于同行的封闭系统来说更加个性化和功能强大。利用共和技术国际公司广阔的分销网络和OCB品牌,我们渴望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新的OCB品牌汽化器将采用多项行业创新,例如单件式铝制机身和插入式烟匣消除了困扰传统大型设备的破损和渗漏。

  烟匣将是磁性的而不是线程的耦合汽化器,并且是“智能的”自动控温。该汽化器还将采用突破性的磁性充电器,允许设备在插入电源的同时使用。

  “我们结合了VMR产品公司在产品设计和制造上的卓越性,以及共和技术国际公司在自卷烟和手卷烟市场上畅销的、世界一流的产品记录,”共和技术国际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圣地亚哥·桑切斯说:“通过合作,我们可以为需要高性能汽化器的OCB消费者提供一位同时在零售和网上销售,经过验证的胜利者。”

  OCB高级汽化器新的产品线在德国举办的Inter-Tabac烟草展会上中推出,并已经引起了极大的兴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