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评论 > 正文

过度包装要不得

2012年05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左士民
A+ A

  烟草在线专稿  目前,有一些厂家对卷烟采用两包、四包装、礼品盒包装的,有的使用非纸基类包装材料包装卷烟的;还有的进行磨砂、烫金等等的包装。笔者认为,对卷烟的过度包装有百害而无益,就是对资源的极大浪费,是完全没有必要的。还有的企业甚至使用了非环保的材料,更是会对环境产生影响。部分烟草产品的过度包装,既加大了企业本身的生产成本,又助长了一些人的浮躁、奢靡之风,此举实在是要不得。

  众所周知,一个成功的品牌不是靠高昂的包装一蹴而蹴地打扮出来的,而是经过长期的精心培育和过硬的产品质量打造出来的。眼下,有关部门对卷烟的过度包装进行整治,是很有必要的,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好举措。对此,许多零售客户和消费者都表示十分的赞同与支持!作为一个有责任的企业,就应该率先转变观念,树立品牌意识;只有在产品质量上下功夫,采取创新的设计理念,不断降低成本、勇于承担起环保和健康义务的责任才是王道,才能占领市场、赢得商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