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聚焦 > 正文

福建南安警方捣毁一假烟加工窝点 涉案金额14万元(图)

2014年10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人民网报道 作者:吴隆重、蔡耀宗、陈伟杰
A+ A

  烟草在线据人民网报道  近日,福建南安市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南安烟草专卖局,在南安市溪美街道莲塘村查获一个加工窝点,当场查扣加工机器和假冒卷烟三百余条,散装卷烟60公斤左右,涉案金额达14万元,目前,涉案老板陈某士与王某珍夫妇已被刑拘。

  据陈某士交待,他本来以开摩的为生,2014年六七月间,陈某士在南安载了一位名叫“小张”的客人,闲聊中,得知“小张”来自云霄,是做假烟的,他告诉陈某士,制售假烟很赚钱,并趁机拉拢陈某士加入。

  陈某士急于想发财,留下了“小张”的电话,回家后,陈某士与妻子王某珍在家附近找到了一处无人居住的民房,买来了包装工具,雇了6名加工工人,找“小张”购进散装卷烟包装出售。

  南安警方介绍,他们包装的卷烟一箱50条,一天能包装三箱,短短三个月,陈某士与王某珍被查获的涉案金额已经达14万,双双被刑拘,那6名工人则被南安市烟草专卖局处以行政处罚,至于“小张”,警方还在全力追查当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