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聚焦 > 正文

销赃“中转站”被查 售假老板获刑

2014年09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台州网报道 作者:卢星颖、金峰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台州网报道  在香烟买卖市场上,存在一些投机分子,他们低价买入假烟,再去其他烟酒行趁老板不注意,以假烟调包真烟,再高价卖出。浙江慈溪男子卢某原本在玉环经营一家烟酒行,却因一时贪念,让自己的烟酒行成为了投机分子“调包”真假烟的中转站。

  前天,玉环县人民法院对卢某进行公开宣判。卢某获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五千元。

  2012年下半年的一天,一位陌生女士走进卢某的烟酒店。

  “有没有便宜一点的烟?”女士问。凭着多年生意经验,卢某一听便知,对方问的其实是“有没有假烟?”卢某就按照对方的要求,拿了一条某品牌假烟,以80元的价格卖给了对方。

  不料,过了几天,这名女子又来了。这次还带来了一个男子。

  “有没有大量的便宜烟?”女子开口便问。

  卢某知道,有大笔生意上门了。于是,他就以50元每条的价格将二十多条假烟卖给了这两人。

  之后又过了几天,这对陌生男女第三次光顾卢某的烟酒店。

  这次他们不是来买假烟,而是带了十几条真烟返手回来要卖给卢某。卢某心里大概猜出了几分:这两人将之前在他店里低价买入的假烟,去别的地方换了真烟,在倒回来卖。但是卢某心里算盘细算了下,觉得自己买下这真烟也划算,还有得赚,于是就以380元每条的价格将十几条假烟全收了。

  此后,卢某又从这两人手上收购了“调包”得来的三十多条真烟。陌生女子还会介绍顾客丁某到卢某这里来买假烟。卢某又先后三次共将五十多条假烟售予丁某,并从丁某手上购得真烟四十多条。

  然,卢某几个人不知道的是,突然间的大量假烟出现在台州各地的烟酒行和小卖部,早已经引起了警方重视。最终,调包真烟的四个人全部落网。2013年11月7日,卢某也被依法抓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