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聚焦 > 正文

说事之:烟王

2014年08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
A+ A

  他是一个胖子,白白胖胖的,并且满脸油光,他嘴里叼着一根粗粗的雪茄,抽得很有气势。“我抽的都是高档的烟!”胖子骄傲的说,说话时,习惯性的摸着手上的纯金戒指。视觉上,观众就看得出来,他是一个土豪。因此很多人给他投票,选他当“烟王”。

  他的头发有点少,眼神很和气,说话很谨慎。“以前,我也抽过很多烟,不但是名贵的,稀缺的也经常有人给我送,但现在,风气变了,我也不收了,也不吸烟了。”他的眼神挺诚恳。观众看得出来,这是一官员。“曾经抽烟不花钱”成了他的亮点,因此很多人又转向他,认为他是烟王。

  他挺瘦的,稍黑,衣着朴素,眼中有神,目光安宁、亲和。“几乎各种样的烟我都抽过,无论贵的还是贱的。但是我下班后从来不抽,节假日也不抽。我抽烟,就是为了赚钱!”

  观众愣了一下。后来有人说:“他是职业品烟师,抽烟还能赚钱!”观众把“烟王”的票投给了他。

  评:做的事有意义,才最有资格获得“KING”的称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