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聚焦 > 正文

利欲熏心卖假烟 非法经营终被罚

2014年08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新华网报道 作者:梁晓丽、周明武
A+ A

  烟草在线据新华网报道  近日,倒卖假烟牟利的宋某一审被内蒙古呼伦贝尔牙克石市人民法院以非法经营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万五千元。

  经查明,宋某在呼伦贝牙克石市与海拉尔市两地经营副食品店期间,在未取得烟草专卖许可情况下,从他处购进中华、苁蓉、呼伦贝尔等,在其经营的店内以市场零售价销售。为牟取更多利润宋某又陆续从广东等地低价购进假冒伪劣卷烟以市场价向外销售。经呼伦贝尔市烟草专卖局鉴别检验宋某共擅自销售卷烟及伪劣卷烟1321条,共计销售金额18.7万元,非法获利3.07万元。另从宋某的商店、仓库内起获尚未销售的伪劣卷烟65条。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宋某未取得烟草专卖许可资质,擅自销售卷烟及伪劣卷烟,扰乱了市场秩序,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非法经营罪。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作出一审判决后,宋某服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