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聚焦 > 正文

济南医院将实现控烟自查

2012年07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华股财经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华股财经报道  7月23日,济南市卫生局控烟办召开全市创建无烟医疗卫生系统迎查工作会议,10个县(市)区卫生局在会上作了控烟自查工作情况汇报。会议通报了山东省卫生厅对济南市13家医疗卫生机构暗访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为迎接济南市创建无烟医疗卫生系统迎查工作,各单位要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对控烟工作的组织领导,把各项控烟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按照创建无烟医疗卫生系统评分表逐项逐条做好自查工作,严格落实各项控烟制度和工作责任制。三是进一步加强控烟监督员、巡查员、劝阻员培训,加强劝阻和引导力度,及时制止吸烟行为和现象。四是要突出宣传效果,除了张贴提示牌,还应当对进入医院的患者和家属给予充分的告知。五是要建立服务设施更全面和方便的吸烟场所,以满足吸烟者的需要。六是加强控烟标识、室外吸烟处、戒烟门诊等一系列控烟长效机制建设,把控烟工作做精做细,确保济南市在创建无烟医疗卫生系统工作中创造好成绩。

  济南市卫生局副局长侯廷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卫生局分管局长、爱卫办主任、局直各医疗卫生机构分管领导、控烟办主任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