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聚焦 > 正文

客车非法运输400条香烟被查 案件移送湖南郴州烟草部门(图)

2012年04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湖南红网报道 作者:李静
A+ A

  烟草在线据湖南红网报道  4月24日,湖南省耒宜高速交警在小塘收费站执勤时,成功查获一辆非法运输香烟的客车,并从行李箱内搜出不同品牌的香烟8箱,共计400条香烟。

  当天11时40分,宜章中队民警在小塘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湘D85056的大客车准备驶入收费通道,驾驶员正在打电话,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例行检查,并对驾驶人开车打电话的行为进行了教育。

  当民警检查客车行李厢时,发现行李堆里有几个黄色的纸箱子,民警询问驾驶员纸箱里面所装货物时,驾驶员支支吾吾,称自己也不知道里面装了什么货,自己只是在经过耒阳的时候顺便帮一个朋友拉货送到广州去。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相关运输手续时,驾驶员称货主不在车上,不能出示任何手续或证明。

  民警开箱检查后,发现里面装的全部是香烟。经过民警的仔细清点,共有香烟8箱,共计400条。民警对此情况向上级汇报后,联系了郴州市宜章县烟草部门到现场对这些香烟进行进一步核查和鉴定。经鉴定后,认定这些香烟系非法运输。

  目前,此案件已依法移送郴州市烟草部门进行处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