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新疆卷烟厂与新疆大学举行“雪莲奖学金”签订仪式(图)

2014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疆消息 作者:匡立成/文、王峻峰/图
A+ A

  烟草在线新疆消息  9月27日下午,“新疆卷烟厂向新疆大学设立‘雪莲’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联合工房一楼会议室举行。新疆大学党委副书记赵光辉、学工部部长刘洪波、学工部副部长赛买江·吾斯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段天东、学工部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彭森鹏,新疆卷烟厂党委书记白九重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签订仪式。

  仪式上,书记白九重和副书记赵光辉签订了捐赠协议。此次签订的捐赠协议,将在未来三年每年向新疆大学捐赠人民币10万元整,旨在奖励家庭贫困、品德高尚、成绩优异的在校学生,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全面发展。

  签约仪式完毕后,白九重向来访的新疆大学领导介绍了新疆卷烟厂发展状况、易地技改搬迁工作、近年来我厂新疆大学学生工作情况以及近年来开展的教育助学捐赠情况,同时欢迎新疆大学优秀毕业生来我厂工作。

  赵光辉代表学校向新疆卷烟厂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宗旨和发展现状,赞誉了新疆卷烟厂取得的成就和贡献,并期待双方长期合作。

  仪式上,双方还就后期校企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旨在形成战略联盟、继续捐赠在校学生及为企业输送人才等。

  新疆卷烟厂历来重视履行社会责任,近年来不断面向社会开展各种形式的捐赠活动,不断增强企业在社会的影响力,树立积极健康的企业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