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川渝中烟重庆分厂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4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谢旭颖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9月25日至30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川渝中烟重庆分厂离退办与离退休片区组长、党小组长对分厂70岁至80岁的老同志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本次慰问人数多达150余人,全体走访工作人员满怀激情,克服重重困难,挨家逐户上门,为老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送去企业的温暖与关怀。被慰问职工也纷纷表达对企业的感恩感谢之情。

  近几年,重庆分厂坚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将走访慰问作为分厂退管重要工作、作为与职工沟通交流的桥梁和改进退管工作的纽带。本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企业和谐稳定,对提升退管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