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云南玉溪中烟种子公司在版纳召开技术交流会(图)

2014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云南烟叶信息网报道 作者:禹晓梅
A+ A

学术交流现场

  烟草在线据云南烟叶信息网报道  9月25日,云南玉溪中烟种子公司在版纳基地召开技术交流会,增进内部沟通交流,拓展员工知识技能,提高综合业务素质,促进科技成果应用与发展,推动技术创新上水平。

  会上,“烟草种子增值与信息化科研团队”和“烟草种子发育与代谢科研团队”的4位博士就公司目前科研项目进展和烟草种子生产加工中存在的问题作专题报告交流。

  潘威博士的报告《种子生活力、活力检测原理和方法》,讲解了种子生活力、活力的概念、测定原理方法,并介绍了种子活力测定新技术以及在烟草种子中的应用,如Q2氧传感技术。

  禹晓梅博士的报告《烟草种子成熟机制及其调控技术研究》,围绕公司计划申报的云南省科技厅项目,在烟草种子成熟机制及其调控技术研究的目的意义、研究现状、研究内容和预期目标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探讨。

  崔华威博士的报告《烟草花器官发育及其对环境响应的研究与调控》,针对烟草种子生产时花器官发育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对已开展的研究工作的目的意义、进展、方案、创新点做了介绍,总结展示了已经取得的成果,并探讨了下一步研究工作内容和拟取得的结果。

  田艺心博士的报告《烟草早花现象研究进展》,就烟草早花的诱导途径、生理机制、分子机制和控制、应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此次技术交流为员工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专业技术知识学习平台,加强了内部沟通交流,激发了科技创新激情,取得了良好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