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河南中烟启动首批海外专利申请

2014年09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9月2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聘请河南省权威公证机构郑州市绿城公证处,对公司海外专利申请文件进行现场公证,正式启动首批海外专利申请。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杨自业现场签署相关授权文件。

  根据河南中烟工作部署,技术中心、进出口部完成公司第一批海外专利申请文件的准备工作,并按照海外官方要求,聘请绿城公证处两名公证员,依法对已在我国取得优先权的专利设计人资格、申请人和法人资格、有关委托书等文件签署进行现场公证。按照公司知识产权工作规划,公证过的文件经过认证后,将尽快在海外专利申请和授权方面取得新的进展。

  申请海外专利是河南中烟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新探索和新尝试,有利于构建综合商标、版权和专利等措施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