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扎实推进岗位对标工作

2014年09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作者:李哲民
A+ A

  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近日,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按照《2014年对标和创建一流卷烟工厂实施方案》精神,以精益化管理为抓手,从“立标、对标、达标、校标”四个方面积极推进岗位对标工作。

  据悉,该厂在立标定方向上求“准”,围绕企业核心业务和关键环节,结合岗位权责提炼出合理的、可量化的考核指标,逐步完善各岗位工作标准和部门绩效管理考核办法,建立精准的指标体系,避免岗位标准与绩效考核“两张皮”现象。在对标找短板上抓“精”,通过岗位标准培训、OPL、OPS、改善与创新项目申报等工作,在全员中树立“今天怎么干能干好,明天怎样干能提升”的理念, 使员工工作有目标、有实效。在达标抓落实上做“细”,以岗前培训到位、检查督促到位、典型引导到位为原则,搭建班组模拟操作平台,以学、练、赛相结合的方式营造“全员全岗位”内部对标的良好氛围。在校标求提升上从“严”,各部门制定岗位对标推进方案,通过强化过程监督、定期召开例会、严格考核评估等措施,对工作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及时进行控制和解决,确保工作有效落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