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云南中烟国际公司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14年08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8月22日,云南中烟国际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国际公司党员干部廉政意识,强化廉洁自律行为。

  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国际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领导干部要自觉做到“七个正确对待”》的廉政教育影片。影片运用正面典型和反面警示案例,阐述了党员干部要做到“七个正确对待”,加强拒腐防变素质、能力培养锻炼,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约束,构筑抵御腐败侵蚀的思想道德防线和法纪防线。保持清正廉洁,秉公用权,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国际公司要求大家结合警示教育片,认真对照自身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素质,推进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