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福建中烟龙岩公司召开8月精益管理推进工作会

2014年08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龙岩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龙岩消息  8月19日,福建中烟龙岩公司召开8月精益管理推进工作会议,公司分管领导、精益管理课题组、推进办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1—7月份创优对标指标完成情况和与厦烟的对比情况,听取了7月份精益管理工作推进情况及8月份工作计划的汇报。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聚焦目标,持续跟踪课题目标实现情况,对未达成的目标和指标要分析原因、提出对策;二是要形成“标准化”,对工作开展中形成的好方法要及时固化于流程,好的改善方法形成OPL提案并形成标准,实现持续改进;三是要创新形式,发挥领导表率作用和TWI培训骨干的导师作用,并进一步创新激励形式,激励全员参与改善活动;四是要加强沟通,加强课题组之间和课题组与推进办之间信息传递的准确性和及时性,形成上下联动左右贯通的课题信息传递机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