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上海卷烟厂优化卷包生产质量检验模式(图)

2014年08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作者:汤佳懿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配合工厂新一轮的组织机构调整,为产品质量保驾护航,上海卷烟厂近期实施了卷包生产质量检验模式的优化调整工作。针对目前卷包生产检验过程中,质量缺陷反馈的及时性、现场检测仪器的使用和精度的有效受控、检验人员资源配置等相对薄弱环节,工厂重新规划了检验人员配置和工作职能,区分不同层级检验工的检测范围和程度,加强重点时段的检测力度,推进现场用检测仪器的维保工作,以满足实际生产检验需求,增强生产质量保障能力。

  通过检验模式优化调整,工厂在质量把关上强化三方面措施,进一步提升生产制造过程中的质量控制水平:一是实行机台质量包干检验制度,进一步增强检验人员检验的针对性与有效性。现场产品质量巡查力度得到进一步增强、发现问题反馈更及时,有效提高一次成品率;二是进一步优化检验人员资源,检验层次更分明,检验人员的职责范围更集中、高效;三是通过增加卷烟综合检测台的校验维保频次,在仪器设备方面有力支撑SPC统计过程控制工作,为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工艺水平以及工厂在国家局质量抽检达标提供有力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