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云南中烟乌兰浩特厂顺利通过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图)

2014年08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乌兰浩特消息 作者:常虹庆/报道、刘春雷/摄影
A+ A

  烟草在线乌兰浩特消息  三年一次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于8月18日至22日在红云红河集团乌兰烟厂全面展开。来自北京新世纪检验认证有限公司的五名审核人员经过四天半的全面审核,在8月22日的末次会议上,审核组组长蒋艳宣布审核结论:红云红河集团乌兰浩特卷烟厂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正常有效,同意保持认证资格,并换发认证证书。

末次会议现场

  在审核开始前的首次会议上,蒋艳组长宣读了审核计划,说明了审核依据、性质、目的及审核范围,并在审核时间上与各部门做了确认。审核过程中,审核人员通过现场观察、抽样对比、抽查有关文件和记录、询问交谈、检查相关设备设施等方式,对我厂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审核。

  红云红河集团乌兰烟厂厂长王保佳在讲话中指出,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是企业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减少经营和职业安全卫生风险、提升企业形象、节能降耗、实现各方面工作持续改进和提升的不可或缺的重要管理手段。本次再认证审核是对乌兰烟厂以往各方面工作的检验,同时更是对企业未来各项工作深入开展的有力指导,对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乌兰烟厂将严肃对待,认真整改落实,确保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运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