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广西中烟柳州厂卷包车间完成中国质量协会专家组评审

2014年08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作者:邱士媛
A+ A

  烟草在线广西消息  8月18日-19日,中国质量协会现场管理星级评价专家组王璐一行3人赴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对该厂卷包车间进行全国制造业现场管理星级评价现场评审。

  评审期间,专家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现场查看、现场询问、材料验证、访谈交流等多种形式,从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减少浪费、安全生产、持续改进方面对卷包车间现场管理工作进行了360度评审。经过认真评审,专家组对该车间在现场管理工作中大力推进全员改善活动、6S与目视化的常态化管理、设备管理信息化以及现场质量控制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自申报评审以来,广西中烟柳州卷烟厂卷包车间紧紧围绕公司和厂部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以“创建一流卷烟工厂 打造精益制造卷包”为目标,坚持安全、优质、高效、低耗的生产作业工作核心,秉承“精干人才培养、精准生产执行、精严安全执行、精品质量控制、精良设备运行、精细成本控制”理念,持续引进和运用TnPM、六西格玛、卓越绩效管理、精益管理等科学管理思想、方法和手段对现场各要素进行合理有效地计划、组织、协调和控制,建立了安全、规范、有序、优质、高效的生产制造现场管理系统,持续提升精益现场管理水平。尤其是队伍素质在工作推进过程中不断得到锻炼和提升,车间在员工培训、单点课OPL、六源治理、合理化建议、改善提案、QC课题、六西格玛项目等群众性创新改善活动的全员参与度不断提升,现场管理水平取得了质的飞越。

  据悉,本次是该公司柳州卷烟厂第三次参加全国制造业现场管理星级评价活动。自2012年以来,该厂制丝车间和动力车间先后获得全国制造业现场管理四星级、五星级荣誉。该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提升现场管理水平,通过持续优化使现场管理在该厂常推常新,使现场管理成为打造“卷烟工厂升级版”的重要支撑,促进企业科学、快速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