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新疆厂召开“三项工作”管委会四次工作会议(图)

2014年08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疆消息 作者:陈广/文、王峻峰/图
A+ A

  烟草在线新疆消息  7月30日,新疆卷烟厂召开2014年“三项工作”管理委员会第四次工作会议,会议由程振西厂长主持,厂党委书记白九重、副厂长朱福桢、陶新、张嵘、纪检书记、工会主席刘保江及新烟“三项工作”管理委员会各委员及相关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根据企业实际,各委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关于调整“三项工作”管理委员会委员名单的请示》,采购办向会议汇报了2014年2季度新疆卷烟厂采购项目的开展情况;会议逐项审议了2014年3季度计划开展项目及基建技改科汇报的新烟易地技改项目相关议题,“三项工作”管理委员会各委员实名对审议的项目和议题进行了票决,并公布了票决结果。纪检监察科向会议汇报了新疆卷烟厂实施项目采购过程监督检查结果。

  最后,新疆卷烟厂厂长、党委副书记程振西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2014年上半年新烟各采购项目的公开招标率基本符合集团的考核指标,并对新烟的“两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专项领导小组要进一步落实“应招尽招、真招实招”,杜绝各类招标项目中违规操作现象;二是新烟三项办、采购办要尽快出台关于对“三项工作”的考核管理规定及委托招标的相关制度,起到进一步规范采购行为,加强采购考核的目的;三是要求各采购经办部门要认真落实集团文件要求,采购项目必须通过采购管理系统平台操作实施。四是要求各部门按照“一项一卷”的要求进一步加强采购档案管理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