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杨培森在海南烟草调研指导抗风救灾工作(图)

2014年07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陈敏、李智学、李建平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7月21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杨培森在海南烟草调研指导抗风救灾工作。

  其间,杨培森察看了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海口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和海南红塔卷烟有限责任公司在“威马逊”台风中的受灾情况,看望慰问了一线抗灾自救干部职工,并听取了海南烟草抗风救灾工作情况汇报。

  杨培森要求海南烟草积极开展灾后恢复工作,切实做好卫生防疫,有效预防次生灾害发生;全面了解受灾情况,积极帮助受灾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及时修复受损的生产、生活设施,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和职工生活正常有序。

  国家局办公室、经济运行司、财务管理与监督司(审计司)、中烟实业发展中心负责人随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