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川渝中烟重庆分厂制丝车间召开岗位达标工作部署会(图)

2014年07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罗曦
A+ A

会议现场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7月11日,川渝中烟重庆分厂制丝车间召开岗位达标工作部署会,对所有岗位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岗位达标活动进行具体的部署。

  会议旨在巩固车间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对标成果,为分厂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提供有效支撑。会上车间主任王旭东详细讲解了车间安全生产标准化岗位达标活动的实施方案,着重强调了达标自评工作,如员工第一轮考评未达标将进行补考。

  会议要求车间要以提升岗位安全履责能力、推进安全专业保障能力为目标,以基层操作岗位达标为核心,按照“突出重点、先点后面、分类指导、稳步推进”的原则,创建一批操作规范、安全可靠的示范岗位,引导职工精细操作,实现安全工作程序化、岗位作业标准化和人员操作规范化,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提升全员安全履责能力,确保岗位达标、专业达标、企业达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