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烟梗预处理工艺研究及装备研制》项目通过鉴定

2014年06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6月16日至18日,《烟梗预处理工艺研究及装备研制》项目鉴定会在安徽阜阳召开,会议由国家局科技司组织,委托中国烟草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持。

  鉴定会期间,由5位专家组成的测试组对生产线运行进行了测试,由9位专家组成的鉴定委员会听取了项目组的工作报告、技术报告及用户使用报告,审查了相关技术材料,并进行了质疑。经充分讨论,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该项目推广应用前景良好,研发的蒸汽增压烟梗预处理工艺和设备实现了工艺流程的简洁、低能耗与烟梗润透率的高度统一,实现了中式卷烟制丝生产线重大专项在烟梗预处理工艺和设备上的自主创新。

  《烟梗预处理工艺研究及装备研制》项目是中国烟草总公司中式卷烟制丝生产线重大专项2011年度科技项目,由智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和郑州烟草研究院共同承担。历经近3年的研究,该技术基本成熟,且已在安徽中烟阜阳卷烟厂应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