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河南开封县局端午节前夕慰问敬老院老人(图)

2014年06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开封消息 作者:杜晖
A+ A

  烟草在线开封消息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河南开封市开封县局志愿者服务队一行携带慰问品深入县曲兴镇敬老院,看望慰问生活在那里的孤寡老人,送去县局烟草人的关怀之情和对老人们的深深祝福。

  志愿者给老人们送来了县局职工亲手包制的热腾腾的粽子,以及蛋黄派、八宝粥、烤馍片等三十余件慰问食品。活动中,志愿者亲切的与老人们拉家常,嘘寒问暖,关切的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等,叮嘱老人要适度锻炼、保持身体健康,现场气氛暖意融融。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主动在院内拔草、扫地、清理卫生死角,为老人们欢度节日营造一个清洁舒适的环境。 

  通过这次活动,老人们感受到了志愿者带来的温暖,同时,志愿者们也进一步增强了社会责任感,表示将进一步立足工作实际,心怀感恩,奉献社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