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中烟实业督导组参加海南红塔公司群教活动成果交流

2014年05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近日,中国烟草实业发展中心海南红塔公司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成果交流会,中烟实业第二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管理人员代表紧紧围绕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反对“四风”等问题,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前一阶段理论学习成果、征求意见等畅谈了学习体会和心得。公司党委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海南红塔公司开展群众路结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的总体工作,并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

  中烟实业第二督导组组认为,此次学习交流会充分体现了海南红塔公司第一环节工作取得的成效,学习深入,体会深刻。督导组强调,人民群众是历史进步的推动者,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不是一时一刻的,应当是党开展工作的一个基础。针对下步工作,督导组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步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用群众路线的观点、理论来武装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要接地气,深入基层,多向群众学习,多倾听群众意见,做到“三多三少”;三是要联系实际查摆问题,边学边做,边查边改。坚持做老实人,干老实事,说老实话;四是要坚持“两不误,两促进”,用实际成果检验学习效果,并按规定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此次学习成果交流会进一步检阅了领导干部学习理论成果,提高了思想认识,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下一环节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提供了思想保障。

  公司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及公司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小组部分人员参加了学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