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获大理州两项殊荣(图)

2014年05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五一”前夕,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荣获大理州“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和“五一劳动奖状”两项荣誉称号。4月28日,大理卷烟厂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范斌在大理州“中国梦、劳动美”庆五一表彰大会上领到荣誉证书和奖牌。 

表彰领奖

  表彰大会上,范斌作为获奖集体代表发言,范斌简要回顾了工厂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和“五一劳动奖状”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工厂全心全意依靠职工群众,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州委政府“工业强州”发展战略,牢固树立“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行业价值观,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不断完善企业运行机制,提升管理水平,增强企业活力,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持续增长,已经成长为大理州的支柱企业和红塔集团的骨干工厂,在全州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明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建设中做出了积极贡献。

  大理卷烟厂始终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依法治企,坚持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企业为重要突破口和着力点,认真处理好“企业与社会的关系、企业发展与职工发展的关系、企业文化和职工行为的关系、企业内部利益与外部利益的关系、企业发展与自然环境的关系”五种关系,确保了企业持续健康稳步发展。一直保持大理州“纳税十强榜首”,2012年度以来连年荣获大理州工业总产值“上50亿元台阶奖”。近年来,在国家烟草专卖局的关心关怀下,在大理州市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帮助下,总投资18亿元的就地技术改造项目顺利推进,主体内容已经顺利完成,目前工厂的装备技术水平和加工工艺水平大幅提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已建设成为“管理科学,流程顺畅,工艺先进,装备精良”的现代化卷烟工厂。

  大理卷烟厂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彰显职工主力军作用,维护好职工群众的各项权益,充分发挥好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先后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安全标准化一级达标企业”、“云南省文明单位”等称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